close

啊第一篇文章就是心情的抒發廢話XD

 

 

這篇Blog應該有一半算是寫給自己看的,所以到底該不該顧慮讀者視點來個自我介紹什麼的猶豫了一會605652172.gif(只有一會XD),猶豫的結果還是算了(XD

從高中開始就對在日本讀書這件事抱持興趣,也有考慮過直接考留學試驗的可能性,不過現實還是很殘酷的啊605651821.gif金は問題だねw

於是就這麼到了大學,才利用交換學生來完成自己的理想

 

雖說是理想,更確切的說應該是想測試自己到底有多少能耐吧,我室友還說她永遠記得一年級剛住進宿舍的時候聽到我來這所學校的目標就是去早大交換很驚訝XD

雖然我本人真的一點都不記得說過這種中二發言了XDDDDD(話說講這種話真的很對不起台灣的母校啊QQ,好孩子不要模仿)

熬過一年菜逼八的生活之後終於能開始實踐自己的目標,中間的過程真的是很多很多很炸很炸 ,尤其是各階段的申請過程中永無止盡的等待真的很需要顆強心臟啊XD

嘛不過還是成功了。(輕描淡寫)

關於申請上交換生的點點滴滴和注意事項、去日本後的生活小記錄我會再一一說明

 

但是就像少年漫畫或是線上遊戲一樣一個副本通關之後又是另一個更難的副本w

一方面是現實的挑戰,一方面是心理上的調適問題,目前很困擾我的是後者

對於去日本的時間越來越逼近這件事感到很坐立不安,說來也蠻矛盾的前面還在抱怨等待很煎熬可時間到的之後卻很害怕

應該就跟大學面試一樣吧(尛

總覺得自己什麼都還沒準備好、有沒有辦法一個人好好生存、能不能和日本人好好相處甚至是交到可以掏心掏肺的至交

總之就是對未來的不安吧XD,不過反觀班上要去韓國的同學她倒是期待的很

或許是我太容易緊張了也說不定

 

而最近遇到的事情也都不太順利,或許在這條路上越走越遠,遇到的挫折也越來越多也更深刻

遇到的挑戰再也不像以前能夠對自己抱持著信心去面對、每個競爭對手也都越來越實力堅強

這些算是自己Level Up的象徵吧XD,畢竟一開始想要的就是測試自己到底有多少能耐,一直待在舒適圈裡是無法衡量自己的壓力底線的

 

但不可諱言的是,果然還是會很難過 常常難過到開始懷疑起自己來

抬頭看一下月曆,只剩40天了,也只剩40天能夠放縱自己的情緒

等登機的那刻到了,期許自己是充滿自信的去迎接下一個日本副本,回首這幾個月的高低起伏能夠坦然的一笑置之

 

2016.07.29(雖然有自動標示不過還是習慣寫個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澈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